福州新闻网
  
  
  

赵容:良好的内河环境 需要每个人的精心呵护

2019-01-06 08:2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赵容:良好的内河环境 需要每个人的精心呵护

  福州新闻网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市人大代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赵容是一名“老福州”,内河治理、交通整治等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她尤为关注。

  赵容说,过去的一年里,福州在水系治理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水清河畅的福州又逐渐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赵容表示,内河经过综合治理之后,长期的维护和管养尤为重要,这也是福州内河治理下一步面临的最大问题。“良好的内河环境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每个人的精心呵护。”她希望,能够建立市民护河公约,树立全民护河意识,将护河工作融入社区的工作和学校的教育当中,并对在护河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人员进行重点表彰,在全社会形成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此外,福州的交通情况也是赵容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赵容说,去年“两会”后,福州市交警部门和各个区的人大代表建立了微信直通群,代表们通过直通群反馈的许多市民反映强烈的交通问题,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希望今后特别要关注福州新区、大学城等范围内的交通整治,提升周边居民出行的交通便利性。

赵容:良好的内河环境 需要每个人的精心呵护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