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踏踏实实抓建设 持之以恒抓发展

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闽清代表团审议

2019-01-05 23:1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参加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闽清代表团分组审议,与市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两岸合作交流等主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尤猛军认真聆听,并与代表们深入讨论交流。

  尤猛军说,过去的一年,闽清发展势头很猛,项目推进很快,发展质量很好,城市变化很大,民生改善很实,干部精气神很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闽清全体干部群众奋发努力的结果,意味着闽清迈进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良好。接下来,闽清要以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抓建设,持之以恒抓发展。要抓好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绿色产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抓好生态保护,加强江河水系周边环境整治,优化乡村环境,打造乡村美丽家园;要抓好民生改善,持续加强教育、卫生、养老等民生补短板工作,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既要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又要提升服务质量等软环境;要抓好对台合作,充分发挥侨乡优势,强化对台经贸文化交流。

  市领导柯有铭参加了分组审议。

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闽清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