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丨黄训松:精密创造价值,助力福州占领物联网产业制高点

2018-12-24 15:1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编者按: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企业家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样本,展示这些时代探路者的担当与作为,12月1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恒申集团推出40位国企、民企等创业者的专访,以点带面,解读福州和中国40年来的锐意进取之路和发展,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视频制作: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40年·40企丨黄训松:精密创造价值,助力福州占领物联网产业制高点

黄训松

  【企业家名片】

  黄训松,毕业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专业,现为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福建省优秀人才、福州市优秀人才、福州市荣誉市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受聘于天津大学专家委员会专家,为仪器仪表行业咨询评审专家。其曾承担并出色完成了多项省市科研攻关重大研究课题。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省技术开发优秀成果奖,拥有5项发明专利和32实用新型专利。

  【企业名片】

  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和高精密机械制造的仪器仪表企业,先后被认定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首批创新型企业、福州市十佳民营企业、福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福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等荣誉。

40年·40企丨黄训松:精密创造价值,助力福州占领物联网产业制高点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