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领导会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客人

2018-08-28 23:08: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莹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2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副省长杨贤金会见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深入商谈交流。

  王宁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坚持以创新立校,建校60年来取得了许多辉煌成就,为我国科技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福建、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加快培育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产业,这些都迫切需要高等院校的鼎力支持和高端人才的积极参与。我们热忱欢迎中科大来滨海新城、福州高新区设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助力福建、福州发展;真诚希望中科大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大手拉小手,与闽江学院探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舒歌群说,福州生态环境优良,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科技创新基础扎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愿意与福建、福州开展宽领域、多层次合作,为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提升高等教育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林和平、林伯德,市领导张忠、李春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