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永泰:桃花朵朵开葛岭 春色醉人等你赏

2024-03-22 08:20:4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全怡月 包华

永泰:桃花朵朵开葛岭 春色醉人等你赏在葛岭镇巫洋村,漫山遍野的桃花绽放。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三月,伴随葛岭镇巫洋村4000多株桃花次第盛放,永泰葛岭第四届桃花节于22日正式开幕,活动持续至31日。

海拔770米的巫洋村,4000多株山桃树依山林立,朵朵桃花点缀其中,粉嫩花海扮靓山间,美不胜收。开幕式当天,现场将有舞蹈表演、古筝演奏、围炉煮茶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春日赏花氛围。

相较往届,本届桃花节全新升级,以多景区共联的形式,推出“赏桃花、游葛岭”一站式微度假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方广岩、欧乐堡海洋世界、天门山等葛岭镇地标景区联动,推出门票优惠,具体详情可咨询各景区。

赏桃花之外,巫洋村的柳杉林也是游客的热门打卡点。数百棵柳杉高大笔直,树干直插云天,山风徐来,林涛阵阵,清爽宜人,宛然人间仙境。(记者 全怡月/文 包华/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