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2018-03-08 23:4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文章,并传达省委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抓反腐倡廉和作风整顿的实践,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工作的恒心,深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意志、始终如一的情怀。

  会议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履职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抓实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汇聚发展合力,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