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2018-03-08 23:4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文章,传达省委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上,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带着特殊的感情、特殊的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好、传承好、运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2018年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做好今年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福州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