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伟国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福州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2018-01-27 00:4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下午,省委书记于伟国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福州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于伟国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真抓实干、提神鼓劲、求实求效的报告。五年来,福州市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3%,突破7000亿元;财政总收入年均增长13%,突破1000亿元,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于伟国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福州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要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着力学懂弄通做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坚持新发展理念,走创新驱动、内涵式增长的路子。要当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排头兵,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敢于自我革命,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当好城乡协调发展的排头兵,加快老城区功能改造提升、滨海新城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要当好补齐民生短板、改善民生福祉的排头兵,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补齐教育、健康、养老等民生短板,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王宁主持会议。他表示,于书记的讲话,从更高站位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福州的工作,希望福州在五个方面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按照于书记的指示要求,把福州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全省发展多尽责任、多作贡献。

福州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