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节日期间有关工作

2017-12-30 23:23: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30日是元旦假期第一天,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了小柳农贸市场、西湖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过洋垱旧屋区改造项目、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法海路公厕,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行政服务中心,市领导仔细询问窗口服务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展开座谈,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在法海路公厕,市领导详细了解保洁制度及执行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落实好对一线保洁人员的关怀政策问题现场办公,现场部署。

  薛侃表示,经营好农贸市场、做好公厕保洁、政务服务提质,都是市民关切的民生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着眼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打造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节假日坚守的工作者要继续着眼群众需求,公平公正做好服务,同时确保生产安全,为打造鼓楼“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