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象园街道代表队获决赛冠军  

2017-12-11 14:2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晋安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日前由晋安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晋安区开展。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及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企业员工、教师、军人等33支代表队决出12支代表队进入到今天的半决赛、决赛。

  在半决赛中,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区职工代表队(鼓山沃尔玛)、区直机关代表队(区人社局)、象园街道代表队、区直机关代表队(区市场监管局)、宦溪镇代表队、日溪乡代表队共6支队伍以领先成绩进入到决赛。

  随后,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环节,6支代表队的比分逐渐拉开距离。最后,象园街道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区职工代表队(鼓山沃尔玛)、区直机关代表队(区人社局)获得二等奖,区直机关代表队(区市场监管局)、日溪乡代表队、宦溪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来自象园街道代表队的林冠瑜是乐园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竞赛,我们学起十九大精神也更有干劲;在今后,我们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

  来自鼓山沃尔玛营运部门主管李容所在的区职工代表队(鼓山沃尔玛)获得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她则表示:“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在提升自身本领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感染员工等周边人,将十九大精神扩散开来。”

晋安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