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宣讲接地气 沟通心贴心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冯宅学区

2017-12-06 07:29: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冯宅学区

宣讲采访小分队与冯宅学区教师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文 廖云岚/摄)“没有什么事比做一个好老师更加幸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该坚定这份信念。”昨日下午,仓山区冯宅中心小学的阶梯教室里座无虚席,从年轻教师到耄耋老人,从普通教师到党员骨干,大家早早地来到这里,聆听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化,是个比较抽象的概念。但是,文化却丝丝入扣地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优秀的文化像糖溶解在水中,你看不见糖,却能尝得到它的甜。”以“从十九大报告的语言魅力中感受强大的文化自信”为主题,宣讲采访小分队通过生动的事例和形象的比喻,阐明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深刻意义,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

  “十九大报告的语言魅力,大家可以在学习中不断感受到。”“报告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并结合时代要求,既有继承又有创新。”听完宣讲,老师们打开了话匣子,说出了心中的体会。

  当天,来自冯宅中心小学的部分教师代表和台屿小学、东方小学的党员教师共计90多人聆听了宣讲。“这场宣讲很及时,广大教职员工受益匪浅。”冯宅中心小学吴校长表示,接下来,学校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积极动员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华章。

  宣讲结束后,宣讲小分队与冯宅学区部分校领导、党员教师代表互动交流,并向冯宅中心小学赠书。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冯宅学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