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晋安区寿山乡溪下村

2017-12-04 07:1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2日下午,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晋安区寿山乡溪下村,进行“百名记者走基层 百场宣讲到一线”宣讲采访活动。在溪下村村部,小分队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区委组织员办主任倪高华表示,抓党建必须促发展、促民生改善、促社会和谐。我们要继续强化看齐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村干部谢明祥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们要继续发展农业、大力谋划生态旅游业,通过招商引资,立足于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区位优势,努力将溪下村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宣讲采访小分队走进晋安区寿山乡溪下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