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正式发布 首发3000张两个半小时售罄

被誉为“打开福州顶级餐厅的金钥匙”

2017-11-12 16:58: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  11月12日,被誉为”打开福州顶级餐厅金钥匙”的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在南后街中瑞南华影城正式发布。58元/年(线下自提)的首发价格,加上持卡可享受城中50家顶级餐厅低至2.5折的餐厅周专属美食诱惑,让美食卡受到市民热捧。11月12日12:00正式发售,仅仅两个半小时首批3000张即售罄。

  持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 畅想福州顶级餐厅top50

  据介绍,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由《福州晚报》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一碗福州组委会、福州有艺事、一碗福州碗友会、马友会以及糖猫说联合推出,该卡严选城中顶级餐厅top50,被誉为“打开福州顶级餐厅的金钥匙”,让市民有机会以亲民的价格走进顶级的美食。美食卡定价198元/年,首发价格68元(包邮)和58元(线下自提)。持卡市民可享受以下两项特权:1、持卡可参加一年两季的福州餐厅周,预定由城中50家顶级餐厅提供的低至2.5折的餐厅周专属套餐;2、享有联盟顶级餐厅全年会员折扣(等同商家会员折扣)。

  2017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秋季餐厅周将于27日正式开启,为期7天。顶级餐厅23日起开始接受卡主线上预订。餐厅周期间,顶级餐厅将提供四款专属超值套餐,这些套餐低至2.5折,包括88元双人午餐(原价不低于400元)、138元双人晚餐(原价不低于550元)、188元四人午餐(原价不低于800元)、278元四人晚餐(原价不低于1200元)。

  基于活动,后续还将推出顶级私宴,邀请十位闽菜大师共同站鼎,奉上消失的闽菜,以及福州顶级餐厅论坛暨餐厅周颁奖典礼、热门餐厅折扣秒杀,从一本书,到一张卡,福州晚报期待“美食让这座城市更美好”。

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正式发布  首发3000张两个半小时售罄

  扫码了解 “一碗福州城市美食卡”详细信息

  附:名单(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福州顶级餐厅TOP50

  精选中餐厅

  璞月中华意境菜、悦满庭、海天盛宴海鲜自助、文儒九号闽菜馆、宣和苑、和谐苑、芳荷聆精致本味馆、鑫和园、觅云•云南菜、南乡精功顺德菜、三生石•李家菜、尚膳鼎顺德民间菜、品雲軒、井榕酒楼•生态闽菜、五洲佳豪、九龍阁餐饮、贤合庄火锅、小外滩

  精选异国餐厅

  松月自慢料理、焱匠炉端烧、烧肉专门安野牧场、隐家•锅物专门、ALOKA OYSTER BAR 阿罗卡西餐厅、天狗山、古典玫瑰园、星叶南洋料理、T8法式铁板料理、炉端烧•勝、居酒屋•勝、一幸料亭和食、闽山巷九号、拼命小鱼创意餐厅

  精选酒店餐厅

  华苑中餐厅(福州悦华酒店)、云阁扒房(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闽味中餐厅(福州仓山凯悦酒店)、Miyabi雅日式餐厅(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福邸中餐厅(福州世茂洲际酒店)、知味餐厅(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聚春园会展酒店

  精选新晋餐厅

  九号左公宴、壹贰素素食坊、八闽小聚、6SU°六感•蔬渡、印象木兰溪、新华都海物会、意文西餐厅·红酒吧 Spazio Italia Restaurant、洽CUT法式餐厅、聚贤园粤菜、烧肉人日式烧肉、fang’s burger house范氏汉堡屋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