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守攻坚第一线 亮出实干精气神

福州市城投集团多个城建项目节日期间“加速度”建设

2017-10-05 04:4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城投集团多个城建项目节日期间“加速度”建设

西岭互通路基施工及边坡支护现场。

  秀峰雅苑:

  用心“造家”圆梦安居

  在地铁1号线象峰站出入口旁,地铁安置房秀峰雅苑正渐渐“长高”。这个假期,城投集团下属市建发集团该项目经理王成鑫和同事们也没有闲着。

  王成鑫说,除了倒排计划,人机物料全面投入,全力抢抓进度外,他们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让党的组织建设延伸到项目一线,让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国庆中秋期间,这支临时党支部的精气神在一线展现,全员在工地持续作战。这几天,南区1、2号楼主体结构已施工至24层,北区3、4号楼主体结构已施工至16层。“我们一定继续主动靠前、跟踪服务,让老百姓早日住上安全、舒适、高品质的家!”王成鑫说。

  西岭互通:

  用心“解堵”畅通榕城

  昨日上午,在三环快速西岭互通铜盘路接线工程现场,100多名施工人员正为工程早日完工全力冲刺。作为我市城区首批治堵6大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接二连三”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力争在明年9月底实现通车。

  “马鞍山隧道是项目的重中之重,现在主线H匝道正为实现贯通加速掘进。”城投集团下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该项目负责人蒋启忠告诉记者,大家一点也不敢放松,隧道掘进、边坡支护、道路及桥梁建设正全力推进,“白天施工、夜间总结,攻坚势头可足了!”

  “在各项目攻坚一线,全体‘城投人’必须敢于担当,进一步提振热爱事业、勇担责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林涛表示。

  据了解,连日来,市城投集团各级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奔赴项目及企业,深入了解两节期间重点工程建设、食品供应、酒店服务、员工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在督促项目进展的同时,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节后,该集团还将结合实际,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按工程促进、干部考察、党风建设分别推进,进一步把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福州市城投集团多个城建项目节日期间“加速度”建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