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爱心茶摊”收官 爱心不散场:今年茶摊达120个

2017-09-27 07:4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爱心茶摊”收官 爱心不散场:今年茶摊达120个

连日来,榕城高温。三坊七巷春伦爱心茶摊工作人员不断给茶摊水壶加水。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万小英 李志波 林春长/文 叶诚/摄)昨日,榕城街头,前来爱心茶摊喝茶的市民依然不减。这个夏日最受欢迎的爱心茶摊,已成为一道诠释文明爱心的风景线。

  福州晚报联合市委文明办和市城管委开展的第四届“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已进入收官阶段。近三个月来,街头的爱心茶摊数量达到120个。

  今年活动持续时间长

  街头茶摊达到120个

  今年是福州晚报第四次组织“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而且开展活动时间最长。7月初,爱心企业和个人首批摆出了21个茶摊,免费提供茶水。近三个月来,街头茶摊数量不断增加。

  连续4年,参与送清凉的爱心企业: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永辉超市、惠好四海医药、康泰堂等“老面孔”十分踊跃,今年刚入夏,就摆出了茶摊。随后,福州多个街道、社区纷纷响应,参与送清凉活动。

  今年的送清凉队伍中,除了许多连续多年参加的老成员外,还有一些新加入的企业和单位。如周麻婆餐饮连锁企业在市区的20多家门店,均摆出了爱心茶摊;正事企业福州分公司在苍霞新城一带摆出首个爱心茶摊,目前还打算增设其他茶摊点,延续爱心茶水公益。

  此外,康泰堂医药连锁和博方堂门诊部等爱心企业,还多次上路为户外工作者送去爱心降暑礼包。

  截至9月25日,福州街头贴有“爱心茶摊送清凉”标语的茶摊点达到120个,涵盖茶叶店、超市、药企、餐饮、社区等众多爱心企业和单位,不少市民也纷纷出力,自掏腰包设立爱心茶摊点,为过往路人提供茶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