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晋安治水有速度 挂图作战进度预警责任到人

2017-08-30 06:3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进度预警:重点突破 推进加速

  晋安区在水系治理征收中运用的另一件“利器”叫“预警单”。在每周汇总进度的基础上,晋安区生成了水系综合治理交地河段完成情况一览表,列出责任单位、存在问题和完成情况。每月15日一过,对照完成时限,进度相对滞后、征收推进难度相对大的河段,就会被列入“预警单”,提示责任单位需要重点突破。

  “这周厦坊溪又上‘预警单’了,傍晚我们碰个头,把这周的工作再紧一紧。”26日下午,参加晋安区攻坚例会的新店镇副镇长林峰,收到了最新一期“预警单”。他赶忙电话通知相关人员例会后开会研究部署。

  “厦坊溪在8月19日的‘预警单’上排第一,我们立刻意识到,这个项目要保证力量、优先推进。”林峰说,当时,本月就要交地的厦坊溪,涉迁的33座建筑只有8座完成征收。

  为赶上进度,新店镇从其他任务稍轻的项目组调来10多名工作人员,由镇领导带队,协同镇村、拆迁办和市城乡建总工作人员一起跑现场、想对策,明确任务和解决方案。经过各个小组的重点突击,19日至26日,一周就完成了13座建筑的征收。“这几天,我们要一鼓作气,把剩余的建筑全部拿下。”林峰坚定地说。

福州晋安治水有速度 挂图作战进度预警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