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晋安治水有速度 挂图作战进度预警责任到人

2017-08-30 06:3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晋安治水有速度 挂图作战进度预警责任到人

拆除新厝河沿岸“6米线”范围内建筑物。

  【编者按】福州内河水系丰富,但部分内河饱受“黑臭”之困。为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安全、生态”的总目标,福州创新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治理模式,今年4月底,7个PPP水系治理项目包全部进场,向黑臭水体发起新一轮总攻。截至8月27日,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征迁交地涉及的86条河道,已有32条完成拆迁,其中,晋安区累计完成率最高,达68.55%。本报今起刊发系列报道,聚焦晋安治水进展,介绍晋安治水经验。敬请关注。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吴隽 孙漫/文 叶义斌/摄)水系治理征迁的快慢,一头连着治水的进度与成效,一头连着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征迁快一点,治水就快一点,百姓就能早一点享受宜居的环境。晋安区通过“一河一航拍”“一图一标明”实行“挂图作战”,运用清单管理等机制,实现水系治理征迁“昨天有成果、今天有推进、明天有计划”,促进攻坚全面提速。

福州晋安治水有速度 挂图作战进度预警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