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版《超级演说家》登场 5名选手讲述身边故事

2017-07-09 09:15: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昨晚,“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项目之一,《福州 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第一季)第一场预赛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5名选手登台讲述了身边的感人故事。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分6场预赛和1场决赛。每场预赛有5名选手参加,得分由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投票和场外观众投票3部分组成,6场预赛的冠军和除此之外排名前2名的选手将进入决赛。其中,场外观众的投票占总得分的20%。亲爱的读者,如果你喜欢和支持哪位宣讲员,可以扫描文后的二维码为他投票,你的支持,就是对他们的鼓励。

福州版《超级演说家》登场 5名选手讲述身边故事

  福州市政府办公厅 陈滢

  市政府办公厅大楼的灯晚上总是亮着,灯光背后有什么故事?去年,市里启动“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时任外经处处长的易承卫长期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有一阵他经常眩晕,到医院一查,是轻度脑萎缩。医生叮嘱他注意休息,不能再用脑过度,但他依旧坚守在工作一线。今年初,他父母同时生病住院,他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其间只去探望过两次。这只是办公厅工作的缩影。在许多重、急、难任务面前,同事们总是义无反顾挺在前头,几乎把“家”安在单位。办公厅的灯光,泛着忠诚、坚定与担当!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