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海润滨江社区“文化驿站”投用 捐衣捐书自助登记领取

2017-07-06 17:3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台江海润滨江社区“文化驿站”投用 捐衣捐书自助登记领取

  图书室内,也摆放着不少物业人员和居民捐赠的书籍,登记以后可以自助借阅。

  此外,社区文化驿站还组建了爱心义工社,由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与热心公益事业的居民共建宜居家园。目前,爱心义工社下设学习分社、活动分社、公益分社,各分社都成立专门的管理人员,并制定了详细的运营办法,致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这是福州第一家以物业服务企业牵头成立的社区“文化驿站”。何晓东表示,运作一段时间后,将把成功的经验和模式向其它托管社区推广。

  台江区鳌峰街道相关人士表示,“文化驿站”是集图书阅览、文化娱乐、养生保健、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公益性平台,将以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文化和志愿服务活动,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