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2017赛季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30日开幕

2017-04-30 16:13: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6-2017赛季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30日开幕

  啦啦操开场舞表演

  首设女子组比赛

  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是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每年的最高级别赛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8年,参赛队伍是来自各县(市)区小学至高中最优秀的校园足球队。

  据了解,今年的赛事共有38支队伍,约7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的队伍和人数均为历来最多的一次。4月28日至5月6日,将角逐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四个组别的优胜者。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从全市10多支校园女子足球队中选出优秀队伍参加比赛,这也是女子足球队首次参加比赛。

  赛事设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和金山中学两个赛点,总决赛将于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办。比赛还设置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与最佳门将等奖项。赛会还设置十万元奖金池,将对各个组别的前三名球队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