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航空在福州高校面试空乘 近两千名高颜值美女帅哥扎堆竞聘

2017-03-12 18:4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厦门航空在福州高校面试空乘 近两千名高颜值美女帅哥扎堆竞聘

面试房间内,10人一组,形象初审环节淘汰率最高。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邱陵)左转45度、右转45度、向后转、保持微笑,1分钟不到,十人一组的面试就结束了形象初审环节,脱颖而出的将进入下一轮素质面试。12日,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美女帅哥云集,原来厦门航空在这启动2017年福州专场乘务(安全)员招聘活动,录用后工作地将安排在厦航福州分公司,当天吸引了近2000名应聘者,进入素质面试150人,入围率约8%。

厦门航空在福州高校面试空乘 近两千名高颜值美女帅哥扎堆竞聘

应聘女生抓紧时间补妆

  12日上午8时许,距离面试开始还有将近一个小时,天空飘起蒙蒙细雨,在厦门读大二的女生蒋欣笑就来到现场,安静地坐在一角,开始细致地补妆。身高173公分的她告诉记者,她来自沈阳,从小身材高挑、面容清秀,周围的人总说她“适合当空姐”,她也把当空姐作为志向。上大学时,她刚开始读广告学,后转到空乘专业,开始追梦之旅。2小时后,她通过形象初审,进入下轮。

  据厦航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宫晓日介绍,厦航2017年度计划招收1500名空中乘务员,招聘不限名额、不限比例、不限专业,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均可报名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气还有些寒冷,可是不少排队等待的女生中,全都是准空姐的打扮——衬衫、丝巾、短裙、高跟鞋,还有一些直接穿着类似正式空姐的制服;男生则多数是黑色西服套装加亮色领带。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