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地铁文明 始于你我足下

今后每月11日为福州地铁文明排队日

2017-03-12 08:38: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地铁文明 始于你我足下

  东街口站先试点

  未来将逐步推广

  “小脚丫伴随榕城文明之风诞生,今天福州地铁公司开展‘文明小脚丫,礼让你我他’活动,目前在东街口站试点,主要为了配合3月11日文明排队日,意在促进乘客文明排队。”福州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站长黄一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后将根据东街口站的试点情况,逐步在其他站点推广。

  “今后每月11日将定为地铁文明排队日。”福州地铁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排队既代表遵守社会秩序,又代表公平分配与合理利用社会资源,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同时,通过各媒体的宣传造势及地铁站内的宣传,让更多人积极加入活动,共同营造文明舒适和谐的乘车环境。

  记者了解到,今后,每月11日福州地铁都将开展地铁排队日活动,不断宣传“先下后上,文明乘车”的理念,鼓励更多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文明、共享和谐。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