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劲!提速!提前!

——写在福州地铁1号线试运营“满月”之际

2017-02-09 09:10: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提劲!提速!提前!

  乘地铁幸福出行。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滨峰 刘复培 卓文俊 图片除署名外由记者叶义斌提供)日均客流量11.3万人次,运行图兑现率100%,各项运营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这是福建省第一条地铁——福州地铁1号线试运营的“满月”成绩单。

  去年9月以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推进地铁建设这一重大民心工程。市委明确提出,要把地铁建设作为一线考察干部的主要战场,并及时研究建立了简单、可操作、管用的考察机制。

  “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强力推动地铁建设提速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响应,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立下“军令状”,完成许多难以完成的任务,攻克许多长期无法突破的难题,打了一场漂亮的地铁建设攻坚战。

  福州地铁1号线是福建地铁的排头兵。在1号线试运营“满月”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首过去几个月的激情时光。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