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百日攻坚 凯歌嘹亮

2017-01-10 18:1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乐:百日攻坚 凯歌嘹亮

  德诚黄金

  长乐温度:用真情真心换群众理解支持

  因金强建材二期项目需要,位于潭头镇二刘村的骨灰楼需要拆迁,并需搬迁骨灰326龛。潭头镇组织专人走访入户,耐心讲解搬迁政策,提出合理配套解决方案,用真情和真心去感化,得到家属普遍理解、支持。

  梅花镇“渔民之家”施工中,村民因担心地下管网被堵塞导致污水外漫,向征迁工作人员提出意见,镇领导第一时间找来工人对地下管网进行疏通,排除隐患。

  在促征迁过程中,长乐市各级党委政府以解决群众需求为突破口,让群众理解、支持大局工作。“对项目征迁中遇到的搬迁困难户、租房困难户等,我们镇村干部都尽力帮助他们腾空房屋,寻找过渡安置房,协调临时供水、供电问题,并及时向上申请困难补助,让每一户征迁户都有落脚地,不让任何一个群众受委屈。”古槐镇党委书记林瑞耕说。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