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楼宇矩阵粗具规模 闽江北岸5A级写字楼智能空间会“呼吸”

2016-11-23 09:40: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江楼宇矩阵粗具规模 闽江北岸5A级写字楼智能空间会“呼吸”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内有不少5A级写字楼。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林言枝/文 记者 叶诚/摄)走进挑高20米的大堂,通过一人一卡的安全闸,再乘坐高速电梯,位于几十层楼的办公室瞬间可达。捧上一杯咖啡,俯瞰270°壮阔江景,呼吸着新风系统带来的清新空气,一天的工作就这样美好开始。这些都不是摩登都市剧里的场景,而是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里的真实写照。

  随着台江区两大商务区的相继建成,由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组成的楼宇“矩阵”正强势崛起,成为全市商务办公最高端、最密集的区域。其中,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所有写字楼均为超5A级。

  5A级写字楼即甲级写字楼,所谓5A是指智能化5A,包括OA(办公自动化系统)、CA(通信自动化系统)、FA(消防自动化系统)、SA(安保自动化系统)、BA(楼宇自动控制系统)。

  在5A级写字楼里办公究竟是何种感受?企业入驻5A级写字楼能享受到哪些高大上的服务?记者日前实地探访,帮你揭开“5A”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