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加坡胜安航空福州首航 系首家在福州开通定期航线的国际航空公司

2016-11-22 18:14: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新加坡胜安航空福州首航 系首家在福州开通定期航线的国际航空公司

  新加坡胜安航空领导随机抵达,并与福州空港领导合影留念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邱陵)21日15时05分,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新加坡胜安航空MI990历经五个多小时飞行后平稳落地,改写了外国航空公司在福州飞行定期航班为零的历史。

  据悉,胜安航空系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航空子公司,早在2003年至2005年,该公司曾与福州短暂牵手。暌违十余年,胜安航空再次抢滩福州。这一次,公司不仅开通新加坡往返福州定期航线,还在福州机场设立办事处。

  记者了解到,该次航班于当天10时35分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返程航班MI989于16时15分起飞,于21时抵达新加坡(时间均为当地时间)。该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配置商务舱和经济舱座位,每周运营4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执飞,当日返航。

  当天,凡乘坐胜安航空自新加坡和福州起飞的首航航班的乘客均获赠了胜安航空的独家礼品,以及由胜安航空首席执行官符载吾先生(FOO Chai Woo)和Steve Tan机长亲笔签名的首航飞行证书。由此,新加坡胜安航空成为福州机场第一家开通国际定期航班的国际航空公司。至此,福州飞往新加坡航班每周已达18班。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