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 >> 党性教育基地 >> 仓山区

茉莉花文化基地

2017-03-16 16:34:17

茉莉花文化基地

茉莉花文化基地

  春伦茉莉花文化基地位于“琼花玉岛”的福州南台岛春伦文创园内,其基地党组织先后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园区占地面积约40亩,景观别致,富有闽都文化特色及党性教育意义,其中园区共设有四大文化主题特色“远道而来“宿耕闽都”“心芯相窨”“香飘全球”。

  茉莉花清新淡雅,是福州市市花,其历史由来已久,福州人们用聪明智慧创造了茶与花的结合,让茶引花香、花增茶味巧妙融合,其茉莉花的奉献与茶的包容成就了中国传统的“和合“文化的产物,已成为福州城市文化名片、福建茶文化名片。春伦集团通过弘扬、深耕茉莉花茶的文化内涵,由此引申出“两个和气”,“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世界和平”的“四和”茶文化理念。春伦集团以深入挖掘福州茉莉花茶传统文化,打造出具有特色党性教育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