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学院聆希公益协会

2015-07-03 19:31:35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 爱·分类——习惯分类,爱的归宿

  所属院校(大陆): 闽江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大陆): 聆希公益协会

  简介: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聆希公益协会”是志愿公益类社团,宗旨是践行服务社会、感恩社会、感恩他人的理念,目前已制定完整的组织架构和章程制度。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爱心纸工程”活动,招募志愿者赴科尔沁开展沙化恢复工作,邀请感动吉林十大人物万平先生传道公益精神,协会还积极参加国务院在深圳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慈善交流展示会。聆希公益协会为学子们走出校园、奉献社会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公益精神传播正能量,是众多公益协会中的佼佼者。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崇德青年社”,是由一群崇尚伦理道德的青年组成的社团,他们以"己立立人,己达达人"等推己及人的思想为宗旨,藉由各项公益性质的活动传递他们的理念,并进一步了解生命中重要的价值。崇德青年社旨在唤起同学正向积极的态度、培养社会道德责任的人格,并能主动关心校员,实际参与校员服务活动,并建立良好的价值观。

  两岸大学生合作开展“爱·分类——习惯分类,爱的归宿”公益创意项目,旨在宣传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的回收利用率,培养全民关于垃圾分类的意识和习惯,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战略。在青运会举办的时间前后开展此项目既可以为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成功开展奉献力量,又可以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同时以该项目开展为契机,推动两岸学生和社团的交流合作,提高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两岸大学生的公益创意。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