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学院天马记忆协会

2015-07-03 14:50:57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 脑力记忆嘉年华之爱心支教

  所属院校: 闽江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 校社联经济系分会天马记忆协会

  协会简介:

  我国的脑力开发主要根据人类大脑的思维原理,并引进西方国家近20年的全脑开发训练经验,结合中国人的大脑思维方式开发出一套系统的全脑高效学习课程。脑力开发在西方很多国家已经有很长的历史,在英国,研究生都需要参加这样一个脑力开发课程;在马来西亚,所有的教师都必须参加脑力开发课程才能拿到教师资格;世界各地的人都争先恐后地去参加“世界记忆之父”东尼·博赞的记忆课程。

  协会成立不到两年时间已经走出了三位“中国记忆大师”,协会也在建设中发现,只有走社团创业之路,才是可发展可持续的办法。目前已经获得闽江学院创新创业立项二等奖的称号。天马记忆协会以“快乐记忆,记忆快乐”为宗旨,帮助广大学生开发大脑潜能,实现人生梦想!协会目前主要是通过科学的训练体系,开发利用右脑图像记法快速牢记数字、中文、英语单词、扑克牌等各种信息的能力,除此之外我们协会在思维导图、快速阅读领域也造诣非凡。

  闽江学院天马记忆协会每年会举办多场大型的讲座,进一步推广记忆法,让更多人能感受到记忆法的好处。一年一度的闽江学院脑力锦标赛更是如火如荼,极力的展现了协会的特色。 如果您还在为记忆力不好而烦恼,如果你想提高记忆力,如果你想增加你的核心竞争力,如果你想成为人人羡慕的记忆高手,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记忆协会的口号是:忘记你,我做不到!

  项目简介:

  世界记忆锦标赛是在大脑思维运动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赛事。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三十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名记忆选手报名参加,它代表了目前世界上记忆技术水平最高的国际性大脑思维竞技赛事。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一年一度的世界记忆力锦标赛已成为最具权威的记忆力赛事,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度的参赛者和观众,并成为各国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2004年墨西哥国际赛事就有65家国际媒体进行全程直播,伦敦《时代》杂志更是将2004年赛事列为头版新闻予以报道。

  随着大脑思维运动的影响,作为一代有志的大学生更应该为祖国争光,提早的掌握这种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将其运用在当前压力如此之大的学习以及就业当中。所以,为了让更多同学认识到大脑的无限潜能,自觉锻炼和开发大脑,提高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协会决定举行两岸大学生脑力锦标赛,以比赛和选手培训的形式来宣传推广高效的记忆方法。此次活动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入门、提高以及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将选拔优秀选手进一步训练,参加中国脑力锦标赛和世界脑力锦标赛,增加两岸大学生交流,促进两岸关系缓和。 在此次比赛后,我协会将组织具有爱心、责任心的选手组成协会独特的“天马金脑袋爱心支教队”,针对两岸缺乏开发脑力的青少年进行讲座分享、实地传授脑力知识。将脑力开发,运用思维导图等知识分享给那些记忆难的青少年,让他们早日脱离记忆困难的苦海。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