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闽侯小箬乡:乡贤聚会谋发展

2023-12-26 08:09:2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24日,闽侯县小箬乡“我的家乡我建设”人才联谊会,在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召开。乡村干部及乡贤代表共同为建设、服务家乡建言献策。

乡贤参观“乡创艺+”小箬乡流动党员服务E站。

据悉,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小箬乡积极谋划新载体新亮点,立足尚格村工艺品发源地的特殊历史渊源,联合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在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内设立“乡创艺+”小箬乡流动党员服务E站,以“我的家乡我建设”为主题,以乡情乡愁为纽带,以工艺品产业为桥梁,切实发挥强党性、促凝聚的引领服务作用,为流动党员、乡贤等各方人士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动员心系家乡的在外优秀人士“归巢”,反哺故土,助力乡村振兴。

在当天举行的首场“乡创艺+”小箬乡流动党员服务E站活动中,小箬乡、尚格村有关领导干部分别围绕乡、村现状及规划进行发言,并号召乡贤回到家乡,亲身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共享产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共同探索适合小箬乡发展的道路。

与会乡贤围绕“共同规划家乡、建设家乡、服务家乡”进行轮流发言。乡贤们表示,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令他们备受鼓舞、倍感自豪。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小箬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阶段,小箬乡将持续推进“我的家乡我建设”行动,打好“乡情牌”“乡愁牌”,鼓励引导广大乡贤能人回乡参与家乡建设,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活动,为小箬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潘慧晶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