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闽侯大湖七彩田园采摘文化节启动

2023-10-15 08:50:4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陈木易

14日上午,闽侯县大湖乡七彩田园采摘文化节暨小红宿大赏启动仪式在兰田村举行,热情好客的大湖人民对那些向往乡村游的游客们发出邀约,欢迎大家前来共享大湖乡全域旅游发展成果,进一步打响“雪峰山城旅游度假区”的品牌。

活动前夕,主办方在全网招募大湖小红宿达人“试睡体验官”,诚聘的有游客、市民、车友、媒体达人等,他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大湖小红宿住宿体验、环境体验反馈、餐食体验反馈、民宿建议、个人故事挖掘分享等。

参与人数最多的是自助采摘游活动。金秋十月,正是东乾村百香果成熟上市的时节。村内种植基地内挂果的是由省农科院专家潜心多年研究出的百香果优质品种——“蜜语”,沁人的香气和甜蜜的口感,获得不少游客青睐。来到悠悠兰田“书菜集市”,来自大湖乡的25个摊位带来的是大湖地道风物、非遗产品和大湖特色果。

“我们大湖乡平均海拔754米,森林覆盖率81%,年平均气温16℃~17℃。来我们这里,您可以体验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采收、冬季看雪。”在14日的活动现场,大湖乡党委书记吴新春化身导游,向来访的嘉宾游客介绍当地乡村游的特色项目。

本次活动由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大湖乡党委、大湖乡人民政府和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福州晚报负责执行。(记者 陈木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