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主楼完工!马尾这个项目建成后年加工能力可达万吨

2024-03-18 09:52:30来源:马尾的事儿

近日,记者在位于马尾区亭江镇长祥路的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到,海文铭水产品深加工项目二期大楼已经建成,正在筹备进一步的设备安装。

新建的冷库和生产车间综合楼外观呈现出一种现代化工业风格,整体结构紧凑,功能明确。大楼共三层,外观以浅色调为主,显得整洁而冷峻,生产车间位于二楼,产品离开流水线就能立马入库,既保证了生产环境的独立性,又实现了空间的高效利用。

该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9013平方米,其中包括冷库容积4.27万立方米,可容纳产品1.5万吨。据了解,为满足水产品深加工的需求,新建的生产车间将采用当前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新设备将使得生产过程更加自动化、智能化,有助于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配套冷库的建设则保障了产品在加工过程中的新鲜度和储存时间,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满足市场对水产品深加工产品的需求。

项目建成后,海文铭将新增年生产加工水产品1万吨的能力。这将有力推动海文铭在水产品深加工行业的地位提升,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海文铭的拳头产品佛跳墙系列在国内市场份额持续扩大。随着二期项目的建成投产,海文铭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水产品深加工产品。

马尾区作为“中国水产品预制菜之都”,以其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预制菜领域重点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陈晓静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