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110”!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马尾公安这样过......

2024-01-11 10:19:05来源:马尾的事儿

警徽闪耀,彰显使命担当,警旗飘扬,指引前行方向。

迎着冬日暖阳,迈着坚实步伐。

2024年1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在中国船政文化城开展“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大型警营开放日活动。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现场有多热闹吧。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活动在嘹亮的警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名民警护卫崭新的警旗庄重入场,全体民警向警旗敬礼,并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宣誓,充分表达了广大民警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果断决心。

看完入警宣誓后,市民纷纷表示:热血沸腾,心里倍感激动,觉着有他们在就安心了。

随后,公安干警们整齐划一的警棍盾牌操展示以及熟练、准确、规范的交通指挥手势操表演,也赢得了市民们的阵阵欢呼。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警用装备展示、送春联以及《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反诈快板》等节目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警用装备展示区,一件件硬核警用装备,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巡特警们还仔细地向市民讲解警用武器装备的性能、作用和使用方法,同时向他们宣传禁毒、反诈、交通安全等知识。

市民林女士表示:“活动办得特别好,不仅全方位地展示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也让大家深入了解警察的日常工作,看到了在光辉亮丽的背后,身为人民警察负重前行的点点滴滴。”

记者 丁林怡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