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一期完成验收

2024-04-08 07:50:3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作为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重点项目,中国(连江)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一期近日完成验收,即将试营业。

中国(连江)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毗邻凤城大道、丹江大道和福州绕城高速,距离福州城区30多公里,周边有福州国际空港、罗源湾港、可门港、粗芦岛港、马尾港、货运铁路专线等立体交通网络。

项目总投资额约40亿元,占地面积1000多亩,总建筑面积120多万平方米,是福建省和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建设数字化运营中心、农产品采配物流中心、冷链仓储配送中心、食品安全检测中心、配套办公宿舍、光伏发电、新能源充电等服务设施。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辐射福州都市圈及浙赣、东南亚等地约8000万人口,实现年交易量超600万吨,年交易额约500亿元,入驻各类企业和商家约1200户,吸纳就业人员2万人,将有力提升福州的农产品辐射能级,成为福州打造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中心城市的新引擎。(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网红爱心树成双成对啦!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