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正在公示!晋安13人入围!有你认识的吗?

2024-03-25 17:30:22来源:今日晋安

来了~来了~2023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晋安人”候选人名单出炉现面向全区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5个工作日)。

快一起来看,有你认识的吗?☟☟☟

最美教师:陈春艳,福州市晋安榕博幼儿园园长。

最美医生:田湘平,晋安区鼓山镇卫生院副院长。

最美警察:林闽芳,福州市公安局新店派出所户籍民警。

最美职工:何超金,思嘉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工艺总工程师。

最美青年:林荣泰,福建省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

最美巾帼奋斗者:郑晓琦,福州市曼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

最美社区工作者:陈雯靖,岳峰镇桂溪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最美乡村振兴建设者:陈春林,寿山乡九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最美生态建设者:林刘斌,福州市晋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最美科技工作者:江兴华,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最美文化工作者:王永福,福州市晋安区中国寿山石馆馆长。

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赵武,晋安区消防大队鼓山消防救援站副站长。

最美退役军人:俞开铿,象园街道乐西社区书记、主任。

公示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的形式向“最美晋安人”推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表看法和意见,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来信投递:“最美晋安人”推选活动组委会(福州市福新中路128号)

☞邮政编码:350011

☞公示电话:0591-83617792

☞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以晋安区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向善向上化为自觉行动,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