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娄勤俭任省委书记

2017-10-29 15:11:21  来源:新华网

  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娄勤俭任江苏省委书记

  新华网南京10月29日电 日前,中央对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李强同志不再兼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娄勤俭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10月29日,江苏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江苏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娄勤俭同志1956年12月出生,贵州桐梓人。曾任信息产业部第十五研究所所长、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1999年4月后任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2012年12月任代省长,2013年1月任省长,2016年3月任省委书记。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