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热点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逃匿跳楼身亡

2024-03-27 23:30:04来源:红星新闻

3月27日,四川盐源县公安局通报:

2024年3月25日,我县龙塘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接到报警后,我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侦破。

经查:2024年3月25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51岁)因家庭矛盾打伤其二嫂唐某某(女,50岁)后逃匿,唐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3月26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潜逃回龙塘镇跳楼轻生,经连夜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案件侦办与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逃匿跳楼身亡

被悬赏通缉的嫌疑人打伤二嫂致死后跳楼身亡,村民:双方为争土地发生纠纷

3月25日,四川盐源县龙塘镇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案发后,盐源县公安局盐源县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全力侦破,并发布悬赏通告,最高悬赏3万元缉捕51岁嫌疑人谢某某。

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盐源县警方获悉,3月25日,嫌疑人谢某某因家庭矛盾打伤其二嫂唐某某后逃匿,唐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26日,谢某某潜逃回龙塘镇跳楼轻生,经连夜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多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谢某某与二嫂唐某某一家发生矛盾多年,这次是因争土地发生纠纷。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逃匿跳楼身亡▲嫌疑人谢某某

警方: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

逃匿过程中跳楼身亡

3月25日,盐源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2024年3月25日,盐源县龙塘镇下海村3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谢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

通告称,今年51岁的嫌疑人谢某某,身高172厘米,家住盐源县龙塘镇下海村3组23号,逃跑时身穿黑色外套、短发。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情报线索,凡提供线索成功抓获或直接抓获者,盐源县公安局将奖励1-3万元。

男子打伤二嫂致死后逃匿跳楼身亡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案发后,盐源县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力侦破,并对嫌疑人谢某某进行全力追捕。

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盐源警方了解到此事最新进展,经查:2024年3月25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51岁)因家庭矛盾打伤其二嫂唐某某(女,50岁)后逃匿,唐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3月26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潜逃回龙塘镇跳楼轻生,经连夜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侦办与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村民:

双方产生矛盾多年

这次因争土地发生纠纷

日前,盐源县龙塘镇下海村多位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嫌疑人谢某某将嫂子唐某某打伤致死后,就从案发现场潜逃。案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对谢某某进行搜捕,在重点路段和卡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我们家和他(谢某某)家离得很近。”一位熟悉情况的村民表示,谢某某家住农村,平时靠种地为生,“他原本是一个老实人,但打死人肯定不对,这已经是犯罪了。”

当地多名村民称,谢某某与二嫂唐某某一家产生家庭矛盾多年,之前曾听见过双方争吵声,“已经闹好几年了,主要是争财产方面的问题,这次是因为争土地发生纠纷。”

【责任编辑:滕一郎】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