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天下

6楼男子点2楼外卖1小时未送到,直接冲下楼质问!

2023-07-18 11:01:37来源:长江日报

据后浪视频报道,7月16日,广东广州一男子在同一栋楼6楼点2楼真功夫(何贤医院店)的外卖,但等了1小时仍未送达。

随后,男子给店家打了7个电话却无人接听,于是非常生气地下楼找店家理论。

“看看真功夫的人是怎么做的,我过来拿东西,你为什么不拿给我?”视频画面显示,男子正怒气冲冲地质问工作人员,为什么不将外卖给自己。对方反问道,“不卖给你行不行?”

紧接着,男子表示,“你不卖给我,我花了钱的,你刚才还在跟我说道歉,现在又把东西直接拿走。”闻言,工作人员则称,“因为你态度太恶劣了!”

17日,该店经理回应称,当天下雨,但突然来了几十单,由于人手不够,不能及时出餐。

“他给我打了7个电话,但我当时在忙,没有看见,他就生气了,下来之后直接骂我们,说我们不接电话,送餐送了1个小时。”经理说,他们自己也觉得很羞愧,但无论怎么跟顾客道歉他都不接受,于是他就和店长吵了起来。

“他说了不要,我们就给他退单了。”经理表示,能理解顾客的心情,后面给顾客退了款。“只不过没有立刻退,公司有公司的规定,肯定会慢几天,或者是延迟24小时。”

对此,有网友表示,“的确有点久了!”“是我估计也受不了!”“为什么不能马上退款?自己有错在先,还卡别人钱。”

也有网友表示,“有人是真的懒!”“既然都是同一层楼,为什么不能下去买呢?”

还有网友表示,“实在分不清谁对谁错!”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2024福州大篷车首站开进福州荟聚
2024福州大篷车首站开进福州荟聚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