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驻巴基斯坦使馆工作组赴卡拉奇吊唁恐袭事件遇难中国同胞并看望孔子学院教师

2022-04-29 14:23:2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驻巴基斯坦使馆工作组赴卡拉奇吊唁恐袭事件遇难中国同胞并看望孔子学院教师

4月27日,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率使馆工作组赴卡拉奇,吊唁孔子学院班车遭遇恐怖袭击事件的中方遇难教师并慰问伤员及孔子学院教师。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中国驻巴使馆国防武官杨阳少将、张和清文化参赞、李庆春警务参赞等随行。

在卡拉奇期间,庞一行赴卡拉奇大学恐袭现场吊唁遇难同胞,向逝者敬献鲜花。前往慰问孔子学院老师,转达国内关心和慰问,勉励在巴教师坚强团结,共渡难关。赶赴阿迦汗医院,看望慰问在袭击中受伤的孔子学院教师。

之后,庞出席同巴内政部、信德省政府的联席会议,听取巴方介绍事件调查进展,就事件处置等工作向巴方提出明确要求。巴内政部长萨努拉、信德省首席部长穆拉德、内政部常秘霍哈尔等参加。巴方表示,对中国兄弟姐妹在恐怖袭击中遇难深感悲痛,巴政府已在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调查,一定会将凶手绳之以法,给遇难者家属及中国政府和人民一个交待。巴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加强对在巴中国公民安全保护,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总台记者 崔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