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报考福州高新区的各位考生,面试公告来了!

2024-03-20 17:53:27来源:高新福州

各位考生:

福州高新区202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机考笔试已于3月17日上午举行,应参加无纸化机考考生1689人,实际到场参加考试的考生1327人。近期将组织本次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情况详见下方附件,其他考生成绩及排名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ksbm.hxrc.com/index.aspx)查询。

二、面试前资格复审时间及地址

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3月20日(周三)至3月22日(周五)每天9:00-17:30

资格复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F区7号22层海峡人才交流中心

海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入围面试资格人员进行现场书面原件材料审核,主要核实报考人员招聘岗位规定的报考条件,并通过查验有关证书、文件资料和本人身份证件等方式,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

三、面试时间及地址

1.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周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3层大厅

四、入围面试资格标准

笔试合格线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因考生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由此造成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从报考该职位且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参加面试的人员。若递补名次有并列同分的,则同分人员均递补。

面试人员递补资格复审截止时间:2024年3月26日(周二)9:00-17:30,逾期不再进行面试人员递补工作。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证原件。

(二)面试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公告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0591-87430769。

附件:福州高新区关于202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4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