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福建省唯一!福州高新区重点项目!新进展……

2023-11-27 17:53:25来源:高新福州

好消息!作为福州高新区重点项目的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一、二期相继投入使用后,三期工程也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日前,记者在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三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建筑主体钢结构吊装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钢筋加装、电焊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据了解,华威项目三期前期地基基础施工、车行坡道及高架平台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楼层板地坪浇筑和主体结构施工。

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位于高新区南屿镇窗厦村,是福州目前最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北邻福诏高速、南近S203国道、东靠福州绕城高速,区域内拥有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目前一二期项目已建成投产,正在建设的三期工程按国际标准仓的标准进行建设,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东百物流福州项目负责人 陈伯桃:三期主体建筑规划每层层高11米,仓内净高9米,是福建省唯一一个三层国际标准仓,仓内最大单平方载荷达3吨,所有物流车辆都可以开至二层、三层的平台进行装卸货,能够承载重达55吨的货车。

▲东百物流福州华威项目完工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的重要物流枢纽,为高新区周边提供更加完善的产业配套,拉动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目前,东百物流正在与快递、快运、冷链、知名电商、商超等企业进行招商工作。

下阶段,高新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大项目建设要素供应与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