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南安泉工收获女乙联赛第七名

2022-08-01 08:48:10来源:福建日报

7月31日,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在漳州落下帷幕。在7、8名的排位赛中,福建南安泉工队以5∶1战胜山东理工大学队,获得本次联赛的第七名。

在上半场进行到第十分钟,福建南安泉工队就由谢雨欣打破僵局,她独自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在第23分钟,陈露莎将比分扩大到2∶0。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陈慧撕开对方防线,长途奔袭超40米后打空门得手,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3∶0。下半场前15分钟,陈杨阳两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0。山东理工大学队仅仅在第75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双方的比分锁定在5∶1。

据悉,本次全国女乙联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首次参赛的福建南安泉工队的平均年龄是所有球队中第二年轻的。在小组赛中,福建南安泉工队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排名第二,打入八强,提前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记者 肖榕 实习生 宋坤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