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一球小胜湖北青年星 泉州亚新拿下赛季首胜

2022-07-14 09:58:00来源:福建日报

在10日结束的中乙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泉州亚新队1∶0战胜湖北青年星队,拿下本赛季首胜。三轮过后,泉州亚新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位居大连赛区第三名。

本场比赛,泉州亚新队主帅李洪洋沿用了前两轮的首发阵容。第22分钟,泉州亚新队凭借王超龙左脚抽射破门取得领先,1∶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进球功臣王超龙今年刚刚加盟球队,他赛后表示,教练组在赛前就明确要求这场比赛须全取3分,希望后面的比赛自己有机会多进球,帮助球队保级。

对于赛季首胜,李洪洋表示,每一名上场的队员都非常优秀,“他们放下了心理包袱,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

16日,泉州亚新队将在中乙第四轮比赛中迎战两平一负的淄博齐盛队。(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