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六个城

“微观”东南汽车城

千亿现代化汽车小镇这样打造

2021-08-01 23:26:4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严鑫

  “一个县”的凝聚力

  在东南汽车城设立县行政服务分中心,上半年办结7184件,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100%

  服务下沉,在东南汽车城设立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将平台搬进园区,将服务送到企业门口,这是闽侯的首创。位于青口镇新城西路公交总站,一座两层小楼的出现改变了周边三镇居民的工作生活节奏,企业设立无需花费几个小时来回甘蔗,这里“马上就办”!

  记者了解到,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已入驻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溪口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社保、综合及刻章等10个窗口,共252个办理事项,基本包揽企业需要办理的审批手续。今年上半年,行政服务分中心办结7184件,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

  “一切为了汽车城、一切服从汽车城、一切服务汽车城。”分中心相关负责人林逸生表示,分中心严格落实“3+2”服务管理理念,推行“一个窗口对外、一个漏斗对内”,致力打造优质便捷、公平公正、安定稳定的营商环境。“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建设东南汽车城的决策部署,对标国内一流汽车城,建设标准化园区,同时推动政务服务进园区,推进东南汽车城高质量发展超越。”

  “不仅是县行政服务中心,还有县建投、县水利局等部门单位支持东南汽车城的发展,我们很感动也很有信心。”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盯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积极落实“抓项目促提升”“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等专项行动,加快园区标准化建设步伐,全力建设东南汽车城,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争当排头兵。

“微观”东南汽车城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