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风生水起 千帆竞发

2017-01-10 18:25:31  来源:福州日报

罗源:风生水起 千帆竞发

2016年12月16日,永泰县白云乡32户受灾群众喜收罗山苑钥匙——这个罗源援建项目,成为全市首个入住的集中安置点。

  攻坚2017 罗源这么干

  抓住机遇,努力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罗源,是26万罗源人民对2017年攻坚的共同期待。

  去年8月,百日攻坚号角吹响,罗源县以“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为指导,主动对接省市项目,融入发展大局,独创了五大制度——项目例会制度、项目督察制度、责任传导机制、干部考察机制、奖优惩劣机制,动员各级领导干部比学赶超、一线作为的激情,提升攻坚士气,26个攻坚项目均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今年罗源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改革开放,统筹城乡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加强风险防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罗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