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福建首家海底捞校园火锅亮相长乐

2024-04-09 07:51: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宋亦敏

4月8日,福建首家海底捞校园火锅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业,这也是长乐首家海底捞门店。

当日中午,记者走进位于学校西区食堂二楼的海底捞校园火锅看到,店内空间宽敞、整洁明亮,餐桌上配有独立二维码可扫码点餐,自助吧台和调料台干净卫生。此外,该店洗菜、切菜、量化、摆盘等各道工序严格遵循卫生标准,保障出品质量。

火锅作为具有社交属性的餐饮业态,与校园就餐场景契合,该店开业后受到师生欢迎。“体验感很好,很值得!这个价位可以接受,服务也不错。”该校一名大三学生与室友围坐一桌、大快朵颐,满脸幸福感。

福建首家海底捞校园火锅亮相长乐

据了解,针对高校师生的用餐需求,该店推出校园特色菜单和专享价,既可单点也可选择特色套餐,肉、菜、小吃、主食、饮品一应俱全,人均消费约33元~52元。该店店长夏炎告诉记者,门店所用食材由公司工厂统一配备,与社会门店品质一致,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据悉,这并不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一次引进知名餐饮品牌入驻校园。近年来,该校不断优化校园餐饮布局,瑞幸、7-ELEVEN便利店等多个餐饮或零售品牌与学校实现双向奔赴,为师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餐饮供应选择。

“目前,我们正在与多家知名餐饮品牌洽谈,力争尽早落地学校。”学校招商运营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计划引进更多知名度高、可信度高的优秀餐饮连锁品牌,重塑校园餐饮生态。(记者 宋亦敏)


【责任编辑:韩靓】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