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注意!在福州这些路段泊位停车未缴费,将限制进入部分公共停车场

2024-03-20 10:56:29来源:今日晋安

福州人注意!在这些路段泊位停车未缴费,将限制进入部分公共停车场!

2月6日起,福州市江北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对福州市江北片区1000多个路内泊位启动智能化停车管理。(晋安区智慧停车泊位分布情况戳【详情】查询)

2月27日起,市区部分公共停车场接入“路内外一体化智慧停车信息联网系统”,在“福州江北智慧停车充电一张网项目”路段内发生道路停车欠费的车主,将收到欠费补缴提醒。对于多次提醒仍恶意拖欠停车费的车主,将限制其进出部分公共停车场。

截至3月12日,市区已有18个公共停车场接入“路内外一体化智慧停车信息联网系统”,多数位于晋安区。

如何补缴欠费?

通过“小福泊车”小程序或“榕城小福生活”公众号完成缴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通过“榕城小福生活”公众号缴费

01 关注“榕城小福生活”公众号

02 点击“小福泊车”-“停车快缴”

03 输入车牌号

04 选择欠费订单并支付

通过“小福泊车”小程序缴费

01 登录“小福泊车”小程序

02 点击“停车缴费”,输入车牌号,选择订单并缴费

根据道路类别标准,上述停车泊位分为一类、二类、三类区域,收费标准如下↓

道路泊位由交警部门根据城市规划和交通管理的需要划分设置,旨在合理规划城市道路资源,确保交通秩序井然,方便市民停车和通行。路内停车泊位主要用于满足白天短时停车需求,实行停车收费,符合“谁占用,谁缴费”的原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