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台江区举办新春企业家大会 7个重点项目上台签约

2024-02-21 19:0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叶诚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邱陵/文 叶诚/摄)21日,台江区举办可持续发展暨新春企业家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7个重点项目上台签约,涉及现代商贸及平台经济、高端商务服务、医疗健康、现代金融、文创旅游、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

台江区举办新春企业家大会 7个重点项目上台签约

据悉,本次大会围绕“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发展目标,总结通报2023年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一批产业、人才扶持政策,发布一批招商载体及重点项目,成立招商联盟,表彰一批优质企业,签约落地一批重点项目,为台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会上,台江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产业链项目签约,中国银行、兴业银行等11家银行与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政银企对接合作签约。

其中,苏宁易家Max项目,以品牌店为核心,部分区域搭建场景集合区(黄金珠宝、运动、儿童游乐、轻餐等综合业态),融合为一站式场景化销售体验中心;荣誉国际高端超五星商业酒店项目,地块面积13575平方米(合20.36亩),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46000平方米,建设高度120米,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市图书馆北侧;福建医科大学医疗健康科技园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3.34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以交通路鹤龄楼和荷塘路平房等场地作为项目载体,二期规划将原电控厂、田径场等场地整体开发。

据了解,当前台江区重点推介“闽江之心”、福州三宝城、滨江市民广场综合体等三大项目。“闽江之心”可供招商面积近2.1万平方米,将打造“城市青年引力中心”,着重吸引品牌餐饮、电竞娱乐、文创、电商等业态;福州三宝城重点引进非遗技艺展销、非遗市集、大师工作室、非遗体验等文旅商融合新业态;滨江市民广场综合体位于闽江北岸商务区江滨大道北侧,计划建成集文化、旅游、商业、交通为一体的花园广场综合体。

台江区举办新春企业家大会 7个重点项目上台签约

此外,大会还为首批112名重点企业人才代表颁发“台江智卡”,人才可享受子女入学、医疗康养、政务服务、交通出行等九个方面贴心服务。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倾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零障碍”“全方位”的服务,加快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台江”;提供更精准给力的要素支持,快速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人、融资等问题,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提供更贴心暖心的企业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营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