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

2024-02-17 11:56:29来源:福州人社

57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1.14万个岗位!@2024春季高校毕业生,2024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来啦!就在旗山湖公园举行。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旗山湖公园鸟瞰图。石美祥 摄

为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打响“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留才特色品牌,调动全社会力量更加全面、更大规模、更广范围做好春节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春节期间返乡的毕业生回榕就业创业,福州市委人才办、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各县(市)区、高新区人社部门开展2024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周系列活动。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

一起看看招聘周系列活动的亮点。

“线上+线下”辐射面广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模式。2月19日(正月初十),在闽侯旗山湖公园北广场举办首场大型2024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月19日到2月29日,通过“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网”“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持续举办线上招聘活动。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网”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

岗位需求量大

招聘会现已征集了571家优质企事业单位1.14万个岗位,用人单位阵容强大!

福建江夏学院、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等事业单位29家,提供岗位315个;左海控股集团、福州地铁集团、福建海峡银行等国有企业134家,提供岗位1251个;新大陆科技集团、恒申集团、永荣控股等重点企业408家,提供岗位9880个。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俯瞰福州大学城。石美祥 摄

从学历需求看,提供博士岗位165个、硕士岗位896个、本科岗位5877个、大专岗位2857个。

从专业需求看,主要为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市场营销类、生产营运等,其中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东南科学城科创中心。林双伟 摄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

一是本次大型招聘会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百度、爱奇艺、福州广播电视台、哔哩哔哩、中搜搜悦、新浪微博、腾讯视频等10个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二是新大陆科技集团、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重点单位将直播带岗。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识别上方二维码快速进入直播间

三是招聘会当天,将在线发布福州市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宣传“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结合“福州年最有福”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还将为“有福体验官”颁发聘书,向优秀毕业生发放人才证书,向到场高校毕业生发放新春大礼包。

四是活动现场同步开展非遗展示、美食小吃等活动,找工作的同时,既有“眼福”还保“口福”。春节期间,旗山湖公园西门区域还举办以“桃花”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活动,无论是个人游还是合家欢,都是出行打卡的理想去处。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旗山湖首届新春桃花文化艺术节。活动方供图

招聘周系列活动地区广泛

招聘周期间分别在福清利桥古街龙江门喷泉广场、仓山万达广场(浦上大道)、马尾名城中心广场、东二环泰禾广场等地方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 202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周系列活动。

1.14万个岗位!超5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福州大型招聘会来了!

交通指南

旗山湖公园北广场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旗山湖公园内(北侧)

公共交通指引

【公交车】可乘坐48路、198路、326路、769路于“大学城体育中心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至旗山湖公园北广场。

【地铁】乘坐福州地铁2号线于“董屿•福建师大站”C1口出站,步行约15分钟至旗山湖公园北广场。

想在福州实现梦想的毕业生千万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