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春节假期首日 福州多地展现文明旅游新风尚

2024-02-10 16:11:3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10日是春节假期首日,福州各旅游景区、公园迎来了大批游客,不仅呈现热闹的节日氛围,更展现出游客们的文明旅游新风尚。

新年第一天,不少人选择在“泡汤”中除旧迎新。在明谷行馆温泉景区,公共温泉区里的汤池散落在户外花园中。游客们自觉遵守景区规定,在进入不同泡池时,将拖鞋整齐摆放在进入泡池的台阶下,并将使用过的一次性杯子带走或是丢进垃圾桶。在自助餐厅,大家按需取餐,自觉杜绝餐桌浪费行为,让春节假期充满了和谐与温馨。

在位于苍霞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福文化主题街区,潮酷火车造型的特色餐车美食市集吸引了许多游客,各式各样的地方特色美食琳琅满目。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加注重环保,不随意丢弃纸屑餐盒,整条中平路干净整洁,展现了文明旅游的良好形象。

福山郊野生态公园成为家庭亲子游的热门选择。游客们带着孩子在这里亲近自然,感受生态之美。在公园步道中,随处可见“文明旅游”“严禁烟火”“禁止攀爬”等标语指示牌,提醒大家自觉遵守,确保生命安全。

在这个春节假期,福州不仅为游客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广大市民游客也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出安全、文明、和谐的出游环境,成为春节假期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滕一郎】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